磁通量

磁通量等于sb,哦耶

谭唐 光是念着你的名字,心情就会舒畅


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洋洋洒洒的映在房间的每寸角落。与其说唐晶是因为阳光直射被晃到了眼睛,不如说是疼痛和口渴的感觉刺激着神经让她清醒过来。


大眼睛半睁半闭着,眉头紧促,感觉自己身体像被撕裂一般的疼痛又疲倦。思路断档了,只记得昨天在酒吧喝的烂醉如泥不省人事。然后,她用了大概快半分钟的时候睁开朦胧的双眼,刺鼻的消毒水味、冷白色的墙壁,还有挂着调水的台....打量了四周的环境后,唐晶得出结论:这是在医院。


随着清醒时间的流逝,她昨晚的记忆也慢慢的被打开,虽然模糊,但是身体上的疼痛感她忘不了,她记得,她看见了贺涵。或者是说,她想象的贺涵。毕竟,贺涵怎么会回来呢……嘴角勾起自嘲的弧度,眼神也是飘忽不定的暗淡无光,目光的焦距突然停留在床下的卡片上。


对啊,我是为什么到医院来了?为什么昨天晚上感觉那么痛……信息乱七八糟,但是她的眼睛一下就看见了那醒目的三个字


———妇产科


唐晶看着卡片上的基本信息,先是呆呆地愣住,大概一分钟,她拿着卡片的姿势都没有改变,她的大脑又仿佛回到了昨天醉酒时的混沌状态中。然后这两个月她身体方面出现的状况都潮水一般涌出,她想起来,他们决裂之前某天晚上的风花雪月,他抱着她,好像在弥补她去香港那半年给他的损失。她想起两个月迟迟没来的月经,但是她没在意。她想起来越来越嗜睡,但是她也没在意。她想起来胃口不好,但是她胃一直都不好,所以,她也没在意。


现在看来,一切都有了定论。她怀孕了。


但是昨天晚上的疼痛感和今天清晨在医院的状况,她那么聪明,她能猜出来的,她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但是她不想承认,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或许医学技艺高超她的孩子还在.....


想着想着,她的泪水不知不觉的浸湿了眼眶,然后再夺眶而出...她不傻,她感觉到了身体里面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空唠唠的,感觉到一种气的流失。


她做不到骗自己,做不到自欺欺人。


这是贺涵给她的最后一个礼物,她亲手把这个礼物丢掉了。结束了吧,这次,老天都不帮我了……


蜷缩着身体,环着膝盖,头埋在膝盖里任凭泪水打湿自己的脸和衣裤。身体止不住的颤抖着,无声的哭泣慢慢变的呜呜咽咽。她连哭都不敢大声,她太有素质,太有教养,即使她痛到不能自已,她的潜意识也告诉自己,不要打扰隔壁房间的人休息,这是医院。


谭宗明透过门外的玻璃看见唐晶像鸵鸟一样缩成了一团,眉眼凝成一团,眼神中是不自流露出的怜惜和心疼。他刚才出去打电话的功夫,唐晶就醒了。


这一夜,谭宗明好像燃烧起了八卦的熊熊欲火,一口气调查了罗子君贺涵还有唐晶的所有事情,他本以为罗子君是个什么厉害的人物能让贺涵为了她抛弃唐晶这样优秀的女人,但是当他看见那份资料的时候,傻眼了


单身离婚的女人带着孩子,以前是个嚣张跋扈的富太?工作还是闺蜜找到的?


典型的农夫与蛇吧?!


这个贺涵,是不是....是不是...他找不出来形容贺涵的词语,傻?瞎?有毛病?


反正不正常的词语都可以运用到他身上了。想必天底下没有谁能做到抛弃十年未婚妻然后追求未婚妻离婚的闺蜜吧?


轻轻敲门,然后进去。看着她哭的红肿的眼睛和生人勿近的眼神,不等她问起,谭宗明就解释道:“你昨天在酒吧晕倒了,我送你来了医院。”


这样简洁的话语倒是解决了唐晶心中的疑惑。但是定眼看着他的脸,唐晶愣神半晌。他乍一看跟贺涵真的好像;但是仔细看看,又不像,骨骼上的区别不是五官形态相似能掩盖的,他比贺涵更加沉稳冷静。

如果没猜错,她昨天晚上看见的贺涵,应该是这位先生才对。


“谢谢您,医药费用我会转给您的。”唐晶忍着颤抖的声音,冲谭宗明挤出一抹不是礼貌的微笑,职业又疏离。她垂着眼不愿去直视他,虽然他跟贺涵没那么像,但是记忆的伤痛让她不愿接触任何一个跟贺涵有关,哪怕是长得像,也会引起的心中的痛。


谭宗明显然是没想到她会这样冷淡的回答他,但是随即又马上接受,白骨精小姐,本就该如此。


“好好休息吧唐小姐,我们不久之后还会再见面的。”谭宗明似笑非笑的看着唐晶,看着她大眼睛里面流露出的疑惑警惕,他又补充道,“你钱包里有身份证,为了办理手续,也破不得已啊。”


谭宗明完美的解释了唐晶心中的疑惑。看身份证很正常,要不然她怎么住医院的呢。当然,看见她身份证之前,他就知道她是唐晶了。盛煊想查询的东西,实在是易如反掌。


他想抱住她去安慰她,想把她圈入怀里,但是这样做无意义破坏他刚刚建立起来的美感。他也知道,唐晶现在不想看见生人,她更需要清净,而他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离开了病房,谭宗明联系了他本就认识和信任的护工照顾唐晶,并且让她告诉他唐晶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的变化,如果出事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他,并且不可以让唐晶知道。然后他马上给秘书打电话联系跟辰星的案子。


唐晶本就接了盛煊的案子,但是接手人不是谭宗明,而是另有其人。


好在案子没还没开始做,于是谭宗明就有理由拿来自己做,然后再把别的案子丢给那个经理。这样他就能为唐晶的身体拖延时间了,毕竟她现在不方便工作,那公司肯定就会安排别的人抢她的生意。好在案子不着急,但是在这个战场上,板上钉钉的东西都能被抢走,更何况是这种病假的东西?


他不想她为了工作不要身体,也不想她在工作上有所损失。他对唐晶的工作能力很好奇,他想知道她对数据分析计算的精准程度和逻辑思维的推到分析能力。


派人给辰星的老总打了邮件,并表示这个案子只找唐晶,不换别人,时间不是问题。并且让他不要告诉别人,他不想唐晶被议论。


做完这些,谭宗明开着车回别墅准备着手接管唐晶的案子。他很期待再见到她。


唐晶,唐晶...光是念着个名字,就觉得心情舒畅。






评论(3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